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龍點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龍點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畫龍點睛 標籤:畫龍點睛作文 畫龍作文

  今天作文課一開始,陳老師突然說了一句:“我們等一下要玩畫龍點睛的遊戲。”果真不一會,陳老師在黑板上放出了一張龍的圖片。我們看了都歡呼雀躍起來!

  這條龍真是威風凜凜呀!它身穿深綠色鎧甲,腳踏紅色祥雲,鬍鬚長如蛇。龍身上鱗光閃閃,頭上還長着一對金碧輝煌的龍角。可唯獨就是沒有龍該有的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這時,老師請小淵上來玩。老師給小淵蒙上眼睛,並且給了他“兩個眼睛”讓它為龍貼眼睛。小淵走起路來像個年邁的大媽,伸長手臂慢慢摸索着。我和小展在後面搗蛋。小展在前面喊:“有蜘蛛!有蜘蛛!”我也躲在一個椅背對外的椅子後面學着小展喊。等小淵靠近,我用椅子一拱,小淵居然做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的動作,一轉就到了黑板上。小淵用丈量法從黑板的邊一筆一劃地測量着。快要到龍眼眶了。可惡的小展拿着黑板擦和另外一個小磁鐵放到小淵的肩膀上假裝是蜘蛛,小淵心裡一慌,手裡的“龍眼”就落在了黑板上。小淵把紅領巾拿下,原來“龍眼”貼在了龍的眼眶下方。大家看了哄堂大笑。

  這個遊戲真有趣!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的課堂時光!

您正在瀏覽: 畫龍點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龍點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