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縫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縫沙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課時,張老師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這節課我們縫沙包。”張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有的同學激動地跳起來,有的同學高興地比了一個勝利的姿勢,大聲說:“耶!”有的同學乾脆下了座位轉起了圈圈。

  為了能親手縫沙包,我拿起早準備好了的材料:布,沙,線,針,剪刀。

  開始縫沙包了。我左手拿針,右手拿線,用嘴抿了一下線頭,然後想把線從針眼裡穿過去,可我的手一直抖動着,怎麼也穿不過去,越急越糟,累得我直冒汗。張老師看見了,她幫助了我,才順利地穿上線。我拿的布是長方形的,對摺以後就變成正方形的了。我第一次用針不太熟練,縫沙包時,我縫的針腳太長,容易漏,這一步我做的一點也不完美,縫好兩面后,在老師的再三提醒后,我留了一面(要知道有兩位同學還四面都縫了呢,真不知沙從哪兒裝進去,太可笑了!),翻出光滑漂亮的一面,哎呀!因為針腳太長?邊上有許多小洞洞呢!我又把兩邊一針一針地縫好,接下來該裝沙子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沙子一點點的裝進去,再抖抖口袋看沙子會漏嗎?嘿,居然沒漏!我高興極了!有了縫補的經驗,封口的時候,我可沒忘記把針腳縫得密一點,沙子才不會漏的,哪兒有一點小洞洞,我又縫啊縫啊,終於縫好了沙包。

  看着手中的沙包,它雖然很普通,可我心裡是甜蜜的,因為它是我親手做的。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蔡妮格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縫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