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扔沙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扔沙包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跑出教室,去參加自己喜歡的課外活動,操場上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跳繩、有的扔沙包、還有的跑步……其中我最愛玩的要算扔沙包了。

  遊戲開始了,我、周海瑞、李哲洋、胡辰韻在一個小組裡,兩邊的同學發起了猛烈地攻擊,我們沉着冷靜,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沙包,左躲右閃,蹦來跳去。但是,周海瑞和李哲洋都被飛來的沙包打中了,他們只好到一邊去,我和胡辰韻努力“救”上一個個人。呀,沙包向我飛來,我一轉頭,沙包向後飛去,後面的同學拾起沙包,向我扔來,我一抬腿,沙包從我腳下飛過,沙包又向胡辰韻扔去,胡辰韻連忙伸出手去接,哈!接住了!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扔沙包真好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