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扔沙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時,太陽紅通通的掛在天空中,綻開美麗的笑臉。淡藍的天空上看不見幾朵白雲。

  在體育課上老師組織我們一起到操場上玩扔沙包的遊戲。我們站在一棵雄偉大樹的綠陰底下,啊!看看這個寬闊的操場,真叫人發獃!

  大樹下面,老師講起了遊戲規則……

  扔沙包的遊戲開始了,我和同學們你追我趕地玩了起來,正在我玩的興高采烈地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楊涵用力地沖我扔了一個沙包,很不幸,我的鼻子被打中了。

  我很傷心,很想“報仇”,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把沙包從左手扔到了右手,又從右手扔到了左手,趁楊涵不注意時,我用力地向楊涵屁股扔去,哦!太棒了,楊涵的屁股被我打中了,我想他的屁股應該比猴子的還要紅吧!哈哈哈哈……

  正在這時,老師過來讓我們集合,原來一位調皮的同學吧沙包扔到了車上,這讓老師非常生氣,所以就臨時集合,取消了扔沙包的遊戲。

  回到班裡,我在想,雖然今天的遊戲沒玩盡興,但我還是很開心!

  三年級:周天力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