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水尾,原來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現在卻有很多人破壞環境。

  我去調查小河。我看到的小河烏黑臟臭。我知道小河為什麼烏黑臟臭,因為有很多人往河裡倒垃圾。我們家家戶戶廁所里的水都直接往河裡排放。河裡現在魚很少,因為人們常常去釣魚,甚至還有人拿鞭炮去爆魚,所以魚變得這樣少。我向人們提出建議:不要再去釣魚、爆魚了。

  我又去調查花草樹木。樹還是挺好的,人們沒有過度砍伐樹木。但是,花園裡的花草因人們不願意繞路走直接踐踏草坪,花和草都找不到了。

  我最後去調查空氣和街道。有的人隨地吐痰,構成了空氣污染。那些賣魚、賣肉、買菜、賣水果的到處亂扔垃圾。我建議人們不要亂扔垃圾。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