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混打槍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打槍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混打槍戰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體育課上,我找來幾個同學和我一起玩混打槍戰的遊戲。 

我們十二個人分成三組,每人選一把最適合自己的槍來參加,我毫不猶豫的選了美製M16突擊步槍。 

槍戰預備賽開始了,我們兵分兩路,我和謝煜文堅守領地,陳逸群和王小剛去攻打王泉清。不久,他們倆打敗了王泉清,佔領了他們的竹林。王泉清他們無路可逃,只好一頭撞進了我們的領地。我用M16突擊步槍打得他們哭爹喊娘,他們又往孫麗鵬那邊跑去。結果,他們很快就被消滅了。這時,孫麗鵬軍方的蘇制AK—47突擊步槍兇猛的火力把我們壓得抬不起頭來,結果,被他們一舉消滅了。 

正式比賽開始了,我們火速上場,我便到講台南面伏擊兩軍。這招果然有效,對方一個“矮冬瓜”那着一把左輪手槍對着我,被我迅速消滅了,其他人都沒有發現。與此同時,孫麗鵬軍方也被陳逸群、王小剛他們打得一派塗地。這樣,我們獲得了4:0:0的絕對勝利。 

這次混打槍戰,使我明白了戰鬥不僅要英勇,還要運用計謀。

您正在瀏覽: 混打槍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打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