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葉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辛勤的園丁——葉老師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辛勤作文 園丁作文 讚頌園丁作文

  是誰帶我們走進了寬闊教室,是誰當我們遇到一串串難題時不停地為我們解決,又是誰當我們放棄時給了我們信心和勇氣。是您辛勤的園丁——葉老師。

  我們的葉老師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上課時總是炯炯有神。葉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又細又光亮。葉老師不僅漂亮而且在工作方面也很努力對我們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

  記的有一次,蔣繼浩流鼻血了,葉老師非常着急,蔣繼浩的頭靠在自己的手臂上,又用冷水拍打着蔣繼浩的額頭。又拿來一張紙巾撕下一小塊,揉成一團堵塞在鼻子里,擋住了鼻血將軍前進的道路。終於止住了鼻血,葉老師才放下心來。

  還有一次,葉老師的眼睛里長出了一個像米粒大小的東西。醫生將東西除掉了葯幫葉老師包紮起來,又叫葉老師休息休息幾天,可葉老師的心還是放不下我們,依然回來給我們上課。

  葉老師不僅愛我們又愛逗我們笑。在有一個愚人節的晚上,正好是葉老師的課。在上課前葉老師一本正經的對我們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晚上八點你們的爸爸媽媽來接你們回家了。”原本安靜的教室一下子變成了鬧哄哄的菜市場,大家都不相信,葉老師連連揮手表示安靜。“大家真不相信嗎?”葉老師說,大家不慌不忙的搖了搖頭說:“不相信就是不相信。”葉老師沒辦法只好招了說:“告訴你們吧,今天是愚人節呀,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同時也說:“葉老師愚人節快樂!”

  瞧!這就是葉老師一個既愛我們又愛逗我們笑的葉老師。葉老師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葉老師像一位慈祥的母親,養育着我們四十九顆小樹苗,不時貢獻出自己的陽光雨露,讓我們這些小樹苗茁壯成長。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