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的真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真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我常常在腦子裡問自己,但當回憶起我那金色的童年時,我明白了,我完全明白了母愛的真諦!

   當我還是小嬰兒時常哇哇大哭,但當母親把乳頭伸向我嘴邊,我的哭聲戛然而止。啊,母愛是甘甜的乳汁!

   幼兒時期,我的成績非常差,下課常常和其他小朋友打架,每次都打得頭破血流。上課時常做小動作,還和小朋友們傳紙條,被老師發現后,李老師告訴了媽媽。但媽媽不僅沒有批評我,還開導我,跟我講道理,從此我的成績突飛猛進,當上大班時,我已經成了班上的佼佼者。啊,母愛是開導的話語!

   轉眼間,兒時的我已經上了四年級,四年級我的作文水平很差勁,母親就不再嚴格要求我 ,放手讓我自己靠自覺來提高作文水平。當每次我的成績陷入低谷時,母親不再像以前打我罵我,而是向我投去肯定的目光。我便靠自己的自覺來取得的好成績 。終於我的作文水平由媽媽嚴格要求時的七八十分,一下子變成了95分,而且我還被評為語文學習委員,數學組長……啊,母愛是肯定的目光!

   我頓時明白了,母愛是無私地,世上唯一沒有被污染的愛,便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真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