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小鳥,最好是一隻不起眼的小麻雀,因為這樣,我想飛到哪裡就飛到哪裡。我在藍天下自由快活地翱翔,我感到有點疲倦,便在附近的一棵樹上停下休息,我無意地環視了一下四周,誰知已經到了美國水牛城。

  我向下一看,竟是世界第一大瀑布——尼亞加拉大瀑布。這時,傳來嘩啦啦、嘩啦啦的響聲,既響亮又清脆。水霧形成了巨大的幕帳。突然,瀑布上出現了一的道彩虹五顏六色,我高興到極點,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用不同的本領來幫助別人。一個傍晚,下起了傾盆大雨,一個婦女抱着一個小孩在雨中奔跑,被淋成了“落湯雞”,,我立馬變成了一把雨傘,為他們遮風擋雨,護送他們平安到家。

  在原始森林裡,起了森林大火,我見此情景,趕緊變成了瓢潑大雨,把大火撲滅。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人們傳說中的觀音菩薩。發生大洪水了,我就用魔水先把洪水制止住,並把人們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三年級:朱怡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