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聲音是動聽的,大自然的聲音是粗擴的,大自然的聲音是歡快的,大自然的聲音是寂默的。

  春天的一大早,公雞叫喔喔地叫着,都把我吵醒了,我乒地一聲打開窗戶,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勤勞的小蜜蜂也不甘示弱,翁翁一采起了蜂蜜,穿綠色衣服大眼睛的青蛙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鵝姐姐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跟小溪親切地交談着。

  知了知了,知了知了,知了正在唱着歌,好像在說:夏天已到,夏天已到。小朋友在小溪里打水戰,翻跟頭,側身游,歡快極了。小朋友咔嚓咔嚓地吃起了冰棒。有一天晚上,突然轟隆隆的雷聲可怕極了,越下越大,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加上轟隆隆的聲音是多麼可怕啊!雨水滴在窗戶上,滴滴滴的聲音真美妙啊!

  秋天,風嘩嘩的吹着,樹葉啪啦啪啦地掉在了地上,噝噝噝,噝噝噝,很多小動物正在尋找準備過冬的食物。

  冬啊!姨哨哨地走了過來,北風呼呼地吹着,一搜船在潔冰的路上開着,嘟嘟嘟地叫着,好像一個受傷的小朋友在說誰來幫幫我!快樂的是,我們在潔冰上滑冰,真是快活極了。冬天還有一個節日,就是冬奧會,體育館里發出了熱鬧的聲音,“哇”中國隊又獲勝了。所有人都歡呼起來!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在火爐過烤火,中午,我和爸爸下棋,真是好玩極了,咚咚咚,是小明來我們家做客了,我高興地和他電腦,轟轟轟,啊!勝利了,我和小明玩的津津有味。最後,我們吃了團圓飯。

  大自然的聲音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只要你認真觀察就能發現。

  明星學校三年級:林左左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