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槍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槍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槍戰”

  槍戰?真的是打槍戰?沒錯!雖然不是真槍實彈的槍戰,我們也玩得津津有味……

  “中午總是那麼無聊,唉o()^))o……”我嘆息道。“就是!就是!”夥伴們都附和“……”,接着一片寂靜,“哎!要不玩——槍戰?很好玩的!嗯……你們女生玩嗎?”我們中的洋蔥頭提出。“你小看我們女生?哼!玩就玩,我們倆也能把你們打地落花流水”。南瓜同學反駁到。“好,我們數十秒你們就跑,男生拿‘手槍’,女生用‘火箭炮’,怎麼樣?”“你——”南瓜一出口,我說:“你們還小看我們,不過‘火箭炮’也行,哼!等着吧。”“那好,開始,十,九,八,……”還沒等他們數完,我們早已不見了蹤影。就在他們尋找我們之際,我們已經盯上了他們中的弱者——小鄒鄒。啊哈!鄒同學,你是插翅難逃了。我和南瓜打“圍殲戰”,左右包抄,近了,又近了,只見小鄒鄒正向南瓜那邊靠近,過了三秒鐘,只聽一聲:“火箭炮”!小鄒鄒同學壯烈“over”了,我和南瓜拍手叫好。

  接下來的老大難對付極了,我在一片草叢裡發現了他,可他也看到了我,洋蔥兔子一樣躥出草叢,跑得如火箭般快,我沒法追上。決定執行B計劃,我和南瓜又在郵箱后找到了洋蔥,又來一個左右包抄,

  可惜又給他逃了,就這樣整整僵持了十多分鐘。

  我和南瓜都沒勁再玩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洋蔥頭正向這邊靠近,我小心翼翼溜過去,我故意讓他們看見我向左走,到了牆后,我立馬轉身向後走,這時洋蔥頭中計了,他以為我真向左走,卻不知我又繞回來,哈哈!可就在我洋洋得意之時,洋蔥頭竟已溜了過來,我一轉身正於他碰面,我不知所措,驚叫了一聲:“火箭炮”!緊接着就聽到南瓜大呼:“Ye!我們贏了!”就這樣我們就贏得了這次槍戰。

  雖然不是真槍戰,我們也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槍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