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砰”一聲起,就知道我要打槍了,我和李浩斌一起防守着假山,朱志林和路冠虹進攻,由於我沒買槍,所以我只抓着手槍。 

 忽然,敵人像“成龍歷險記”那裡的兔符咒一樣迅速,我們就像被“煙霧彈”(沙子)迷惑了,看不見他們在哪裡,他們拚命地扔着“煙霧彈,猛的從山後進攻,我們只顧着前面,被敵人用了調虎離山之計,被敵人攻破了。 

 我和李浩斌一起去派一些同學去搗亂,可是沒過多久就“呀”!原來我選的是那些害怕昆蟲而膽小的人,我真是笨啊。 

 我撿了許多沙子,裡面放着一個蜘蛛炮,我聽見路冠虹叫了一聲。就趁機溜了上去,等沙子散了時候,卻發現路冠虹非常害怕,像老鼠見了貓似的,手抱住頭,像要地震。我對李浩斌說:“我來拖延時間,你去後面攻。上了之後就給我信號。”我就趁勢用槍打他,他卻叫朱志林幫他,我用槍打他,他卻不怕,我開槍才知道沒子彈了,我就對他說:“你們輸定了!”他哈哈大笑,說:“你們能贏我,笑話!”我看見李浩斌發給我信號,我就裝子彈,他倆又笑,李浩斌卻不好了子彈,我就向朱志林開槍,我和李浩斌大獲全勝。

 在生活中,不是什麼東西是靠武力解決的,是用智慧,若小看別人,勝利少,若用智慧解決問題,雙方都得利,雖然這是比賽,但我還是想不清楚:為什麼要戰爭呢?

您正在瀏覽: 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