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槍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

  放寒假了,我就來到哥哥家居住。我和哥哥每人買了一把玩具槍,按裝的是軟彈。這天,我和哥哥在家裡玩起了真人槍戰。

  我在洗臉時,我似乎感覺樓梯口有一個人影閃過,我想一定是我哥哥想來偷襲我,我就把我的軟彈手槍放進了衣服口袋隨時準備還擊。果然,哥哥踮着腳尖,兩隻手緊握着槍把,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樓梯口,正向我的方向走來。我看他快要開槍時,我也猛地一轉身,與此同時我迅速地把軟彈槍從口袋裡“嗖”地抽了出來,我們兩個槍口對着槍口,奇迹在這個時候發生了,我們同時開槍,兩個軟彈在空中碰在了一起,然後向一旁飛了。第一局比賽,誰也沒打着誰。

  第二局,我在樓梯口把手,哥哥在門外的道地里。突然,哥哥大步流星地跑了進來,只聽“砰”地一聲,我一下子被他打中了!我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輸了!我沒想到哥哥會能過這種方式突然襲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了擊中了!

  最後一局定勝負。我還是選擇埋伏的策略,躲在廁所門后守株待兔。果然我的計謀成功了,我哥哥耐不住性子到處找我,等他尋找到廁所門口時,我突然向他開了一槍,不偏不倚正打中他的胸口!三局下來,最終還是打了個平手!

  我喜歡玩槍戰遊戲,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三年級:鄭嘯遠

您正在瀏覽: 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