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槍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槍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和哥哥在森林戰地里發現了兩個鬼鬼祟祟想偷襲我們的敵人。我跟哥哥躲在戰壕里準備戰鬥。“砰!”的一聲,哥哥的左臂中槍了,流出鮮紅的血,哥哥忍住痛射出了第一發子彈,子彈剛好射在敵人的肩膀。哎呀!敵人大叫了一聲,注意力分散了,趁這個機會,我把一顆子彈射到了敵人的腳上,讓他走不了路。另外一個敵人要幫他的同伴報仇,每隔三秒向我們射出一發子彈。不久,哥哥發現了敵人們轉移陣地,帶我躲在一排樹的後面繼續還擊,子彈在我們身邊來回穿梭,敵我雙方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槍戰。經過我和哥哥勇敢機智的戰鬥,終於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敵人也向我們舉了白旗。 

  這是假期在公園進行的一次模仿戰地的遊戲。我們約定我和哥哥一隊,媽媽跟舅舅一隊。遊戲開始之前,兩隊分別穿上不同顏色的迷彩服,戴上頭盔后才能上“戰場”,特製的子彈打在身上會像血一樣流出來,逼真極了。 

  這個遊戲能鍛煉了我們的意志,讓我變得更勇敢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槍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