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成都科技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成都科技館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格外的明朗,薜老師帶我們小記者來到了成都科技館,讓我們參觀參觀科技的東西,增長見識。

  我們來到了科技館的一樓,全是航天模型的東西:有戰鬥機、直升飛機、航天飛船等等,

  各種各樣的機型,我們一邊看一邊聽老師的解說,解說關於航天模型的知識。比如:戰鬥機的軍事用處,藉助飛船到宇宙中去探索奧秘——

  接着,我們又上了科技館的二樓,這兒都是燈具的模型展示區,其中有一幅畫深深的吸引了我們,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注視到這畫上,老師說:“只要人站在畫上,就會發光的。”我為了驗證老師的話,我迫不及待的站在上面去了,果然奇迹出現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畫上閃光燈似的,一閃一閃的亮個不停。原來科技的東西這麼神奇呀!

  我們又看到一片綠色的家園,另一片是沙漠了,老師:“綠色的家是我們現在的生活環境,如我們不珍惜我們的生活就會變成另一片沙漠,我們人類生活環境會變壞的。”

  後來,老師們帶着我們來了,一個都江堰的圖畫上,還有講解員,講解員說:“我們為什麼要建都江堰呢?”這時小記者們鴉雀無聲了,講解員說:“是因為不然洪水進入我們生活的地區,所以建了都江堰,都江堰有一條河,名字叫魚嘴河,魚嘴河分為兩部分,有內江,有外江,當洪水來時,大多數的河是往外江流的,不破壞我們的成都,可當天氣冷的時候,大多數的水是向內江流的。”

  我們了解了都江堰,下面老師說我們要和李老師班比賽;我們薛老師取得口號是“天天陽光照大地,今天我們最給力。”我們又唱隊歌,我們還沒有練習就比賽了。一開始我很緊張,我們的人又比他們少得多,但在薛老師的鼓勵下,我們的膽怯瞬間消失。輪到我們表演了,直到比賽結束……雖然成績是平手,但我覺得還是我們班表現得更好!

  後來,老師說自由活動了,我頓時欣喜若狂,我飛快地跑到了頂樓去玩耍,我先開始看見了一隻碩大無比的毛毛蟲,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輕輕地按了它一下,立馬就聽到一首悠揚婉轉的歌聲。我的眼睛又掃視到一個海龜上,偶然記起坐在這隻海龜的背上能測出自己的體重是多少。一坐上去,果不其然真的靈驗了,只聽海龜剎那間就說出了我的體重。我想這就是科學的道理吧!

  以後我要多學知識,去了解更多的科學奧秘,探索科學之旅。成都科技館實在是讓我們開拓視野的好地方,它讓我們看到了許多的東西,也學到了很多……

  成都市雙慶小學三年級:譚舒馨

您正在瀏覽: 參觀成都科技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成都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