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快的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快的教師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9月10日是第二十個教師節,我校舉行了隆重而簡樸的慶祝大會。

這一天,天氣晴朗,燈籠、條幅、彩旗把七小的校園裝點得分外瑰麗。下午,各班應邀的家長代表把寬闊的水泥大道圍得水泄不通。平坦的舞台上彩旗飛舞,燈籠高掛;前排是各位領導和企業家代表;后兩排是家長代表、教師代表、學生代表……

午後三時許,徐校長健步走台前,宣布慶祝大會開始。這時候,禮炮轟鳴,群情振奮。

首先是印校長發言,他熱情洋溢的講話把在坐的人們都深深的吸引了。當他介紹到我校所取得的輝煌成績時,台下如雷般的掌聲響夠不停。接着是企業代表、家長代表、學生代表、教師代表依次發言。

發言剛完畢,頒獎儀式開始了。獲得省、市一等獎的老師一一上台領獎。當徐校長宣布:"在江都市數學競賽獲得一等獎的是:四(3)班張邈,二等獎:四(3)班孔令傑……"時,台下頓時鴉雀無聲。隨後獲獎的學生伴隨着歡快的音樂闊步走上舞台,同學們都向他們投去了羨慕而驚喜的目光。你瞧,咱班的數學組長張邈笑容滿面,站在台上多開心呀!他興奮地從印校長的手中接過自己的榮譽證書,雙手捧着,昂首站立。"咔嚓,咔嚓"照相機記錄下了這一激動人心的瞬間。看着舞台上手捧證書的同學,我不禁想起了他們集訓時的情景:早上,我們剛坐下讀書,他們已在辦公室里做起了練習;晚上,我們都背着書包回家了,可他們還在教室里聆聽老師耐心地輔導……是啊!這些成績的取得,他們不知熬了多少夜晚,不知付出了多少勞動和汗水。我為他們感到高興,感到自豪。

最後是文藝表演。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大家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笑聲、歡呼聲……在這些表演中最令我激動的是咱班的獨唱——《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在舒緩的樂曲聲中,"百靈鳥"馬慧出台亮相。哇!她今天的打扮多漂亮!扎着蝴蝶結的麻花辮有節奏的甩來甩去,活潑極了!看,她手持話筒,面帶微笑,盡情歌唱。此時的她彷彿自己就是歌中的學生,完全沉浸在老師的窗前。一會兒歌唱,一會兒舞蹈,真是棒極了!她那動聽的歌聲,優美的舞姿博得了台下經久不息的掌聲。

看到這一張張金光閃閃的獎章,一幕幕絕妙無比的表演,在場的領導、嘉賓、家長、學生無不高興,無不激動。此時的校園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指導老師:陳建國

您正在瀏覽: 歡快的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快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