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玩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貪玩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小夥伴,他叫劉逸琛,他非常喜歡看電視,有一次,我到他家玩,手裡拿着心愛的變形金剛,準備和他大玩一場,他也玩得十分帶勁,這時,他的媽媽關上電視,洗衣服去了,他見了,說:“你喜歡看電視嗎?”不如我們去看電視吧!說完,放下手中的玩具,打開電視,坐到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哎,真拿他沒有辦法。

  他也是個網迷,這不,沒看多長時間,他的老爸去洗澡,電腦沒人管,他又轉過頭來,對我說:“你喜歡玩賽爾號嗎?”不如我們去玩幾局,過過癮,怎麼樣?沒等我回答,他已經飛快地跑到電腦前,玩起賽爾號來,玩着玩着,他高興地喜笑顏開、手舞足蹈,“咯咯”地笑着,我知道,他肯定打了不少“勝仗”,我叫他去玩玩具,他置之不理,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既可愛又貪玩的小夥伴,你喜歡他嗎?

  三年級二班

  宮佳豪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