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一面,但是我知道,5.12大地震沉重的傷害了你們的心。你們的朋友、爺爺奶奶、父母,喪夫了七萬多人。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一張張笑臉,變成了哭臉,在傷心地大哭。天災無情人有情,記住,我們流的是同樣的血,同樣是中華兒女,記住,有十三億人民支持你。 

你們看到了希望!多少天來,解放軍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為的就是多救一條小命。我看過一張照片,一名解放軍跪在上地,說:“求求你們讓我再救一個!”我把平時省吃儉用的幾十元捐給了你們,並祝你們早日開心。 

你們也不是軟弱的。小林浩是最好的證明。他用“高大”的體質,救了兩個同學,當他再想救時,大樓已塌了。他是被老師拉出來的。躺在病床上,嘴裡念念有詞:“我還要去救我的同學!”這一刻讓人震驚。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挺住,一定要堅強。風雨過後,一定會是陽光和彩虹。相信你們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一定會很快重建家園,讓這片土地的生命重現光彩。 

來,握住你們的雙手,為重建四川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