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小夥伴的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夥伴的矛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時代,有很多很多的小夥伴,跟我時間最長、最要好的就是閆緯一了。 

  閆緯一今年十歲,在蘭石廠小學四年級讀書,因為每天來回奔波,本來比我還瘦的他漸漸地結實了起來,能吃能睡,已經有了小“將軍肚”,再加上圓圓的臉蛋,黑黑的眼睛顯得特別可愛。閆緯一和我一樣有個壞毛病,就是經常丟三落四,他媽媽也拿他沒有辦法。 

  閆緯一的特長是英語口語,雖然我聽不懂他嘰里呱啦說的是什麼,但是我能感覺到他英語說得很流利。 

  閆緯一的愛好是玩電腦遊戲,而且很上癮,不管去誰家,他都鬧着玩電腦。但是,大人都管得很嚴,常常使他不能如願。 

  閆緯一的膽子很大,他曾經幹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們還都是幼兒園的孩子,他就學着大孩子們的樣子爬到三樓的天然氣管道,然後從三樓滑到了一樓,嚇得我大氣都不敢出。但是,閆緯一一點兒也沒有害怕,還笑嘻嘻的。 

  別看閆緯一的膽量不小,其實,他的性格還有點兒像女孩子。每次我們一見面,他都興奮地擁抱我。可是,當我要離開時,他總是戀戀不捨地哭一鼻子,弄得我心裡也不好受,又總是在他的哭聲中離去……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閆緯一,一個又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與小夥伴的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夥伴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