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光中央電視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光中央電視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午飯,我、媽媽和叔叔一起到中央電視塔。

  坐在出租車上,大老遠就看見高高的電視塔,尖尖的頂峰下有一個大大的“葫蘆”,塔身是那麼的高,就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炬一樣,當我走進電視塔時,五個福娃像是在廣場上歡迎我們大家。聽導遊阿姨說電視塔高405米,排世界第六名,我們首先來到了238米高露天嘹望台,風好大好大,整個北京城都在我的眼下,就連高樓大夏也顯得那麼渺小,人們都象一隻只小螞蟻,汽車就象一條條毛毛蟲,北京可真大呀!

  隨後我們又到了225米高的奧運文化大廳,那裡有中國印、國家體育場“鳥巢”模型、新聞發布壇、百萬人奧運簽名長卷、許願樹、空中郵局、奧運特許專賣店和cctv紀念品專櫃。我對這些都非常的感興趣,這些地方都有我留下的腳步,接着我又到了6米高文化環廊,在央視《新聞聯播》錄製演播室留影照相,我也當了回央視的主持人,真是有趣極了。

  我喜歡北京,因為那裡要舉行2008年奧運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光中央電視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光中央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