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境保護需要人人參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保護需要人人參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住在株洲縣淥口鎮,淥口鎮是個美麗的城市,聽奶奶說,以前這裡是的自然環境非常的好,無任何的污染,空氣十分的清新,江水也是碧綠色的,清澈見底,成群的小魚小蝦在河裡遊動都看得清清楚楚的,飛鳥也很多,連珍稀的喜鵲都經常看到。

  但是隨着時間的變化,淥口的城市化建設的開始,人們胡亂的開墾土地,大量的建設商品房,樹木也亂砍伐,導致水土流失,泥石流也時常發生,淥口鎮的環境慢慢開始了改變,往不好的方向開始了改變,這些都是因為人們的環境保護意識不強。但是現在更讓人擔憂的是,隨着人們的經濟水平的提高,生活水平不斷的改善,汽車在不斷的增多,馬路上車來車往,經常出現堵車,汽車的尾氣排放過多,燥音污染嚴重,如果這種狀態長期發展下去,我們的空氣污染會更嚴重,我們的居住環境會越來越差,所以我希望大人們也關注環境保護,參與環境保護,同時我希望我們小學生更加要做環境保護小衛士,盡量做到自己不亂扔垃圾,不浪費水資源,愛護花草,保護大自然。

  明德小學三年級:冠佐

您正在瀏覽: 環境保護需要人人參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保護需要人人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