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候,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就把我留在了老家,由爺爺奶奶照看。記得有一天,爺爺奶奶要下地幹活,我一個人不敢在家,就哭喪着臉說:“爺爺,把我也帶上吧!”於是爺爺就把我抱到牛車上,拉着我晃晃悠悠慢吞吞地向煙田走去。忽然,一輛汽車飛快地從我們身邊行駛過去,灰塵撲面而來,霎時,我們三個人什麼也看不見了,等灰塵散去,我們的頭上、臉上、身上全是灰土。還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打電話說要回家看我,可是那天卻下雨了,大門外的路非常泥濘,什麼車也無法行駛,我就傷心地對爸爸媽媽說:“你們回不來了,路太泥了,不通車了。”就這樣,那次沒有見到爸爸媽媽。 

  今年春節,我們回到了老家。啊!老家的變化可真大呀!爺爺的牛車已經變成了手扶拖拉機,下地幹活省力又省時。以前的土路也變成了水泥路,再也擋不住我們回家的願望了。 

  老家之所以變化這麼大,聽爸爸說,這幾年全靠黨和國家對農村和農民的好政策。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變化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4-06
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