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左手有三根手指好疼,鼓起了幾個小泡。這是怎麼回事?請聽我慢慢地講解。

  昨天晚上,我叫了幾個人下來看看我鞭炮美不美麗,其中有一個把火機都帶了下來,我就不用自己的火機,用他的火機。過了一會兒,他開了大火。我驚奇地問:“你的火機的火力為什麼這麼大?”那個朋友對我說:“這是新買的,有許多汽。”於是,我就拿着他的火機點一個煙花,就還給他,又伸手拿一個煙花叫他點燃,他就打了一個大火,把我的手燒了一些,有三根手指“受了重傷”,起了幾個小泡,無比疼痛。我咬咬牙,擔心會不會出什麼事。過了一會兒,我便忍痛跑回家,把事情告訴家人,還把三根痛的手指給爸爸看。爸爸說:“沒事的,趕快把受傷的地方往清水裡泡。你的手指有點燒痛,清水可降溫,三天過後脫皮,四天後就好了。如果你的受傷的地方破了,就會受傳染,一年也治不好。”我聽了,把受傷的手指放到清水裡泡,過一會兒就拿出來,那我幾個泡就小了些。

  我想:通過這件事,我不想斷續發生這種事情;我不想在同一個地方摔跤再站起來,不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