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

   假如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我就把它種在田野上,希望明年收穫更多的麥子,再把它分成三份,一份送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做糧食,讓他們健康成長;一份做成精美的糕點和同學們分享;一份繼續當著種子,好讓來年收穫更多的麥子。

   麥子怎麼種呢?這還得去鄉下請教農民伯伯,農民伯伯告訴我,種麥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先要將麥種晒乾,把土地深翻、破碎、整平,再把麥種撒下去,施好肥,澆足水,過幾天麥子發芽了,要天天去觀察它,看看它有什麼異常,隨時給麥子施肥、除草、防病、治蟲,麥子成熟時要及時收割,晾曬入庫。

   聽了農民伯伯的話,我嚇了一大跳,原來種麥子這麼複雜呀!但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還是要按照農民伯伯的話把麥子種好,等到明年請大家和我一起分享這豐收的喜悅吧!

建湖縣實驗小學

   雙三(9)班 張 欣

   指導老師:周蘭華

您正在瀏覽: 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地爺爺送給我一袋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