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鱷魚谷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谷遊玩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好朋友一起來到崑山鱷魚谷。 

  首先我們來到了神秘的鱷魚池。剛走進去,我不由得“啊”的叫一聲。只見池內岸邊的草叢中,一條挨着一條全是鱷魚,躺在那裡一動不動。這些鱷魚都超過了一米長,其中有幾條快兩米了。鱷魚對我們的到來無動於衷,懶得連眼都不肯睜一下。叔叔用一根棒子挑逗鱷魚,鱷魚反應真快,一碰它“嗖”的一聲就回過頭來咬棒子,把我嚇得發抖呢! 

  離開了鱷魚池,我們又來到了垂釣區,有許多的釣魚愛好者都來這裡釣魚。剛走進去不久,一位叔叔就釣上了一條大魚。我聽他一邊溜魚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這兒的鯉魚怎麼這麼多?”。我猜想,他可能已經釣了很多條鯉魚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游泳池。因為我在咳嗽,所以媽媽不讓我下水游泳,我只能坐在椅子上一邊生氣,一邊羨慕地看着別人快樂的游泳!

  最後,讓我們來個體驗吧!第一關是極限體驗,木頭做的斜坡真難爬,斜斜的,我們只能脫了鞋上去了;第二關是獨木橋,別提多恐怖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先回去吧,我要在這兒等死了!”周圍的叔叔阿姨都笑了。後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拉着把桿慢慢地滑了下去。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結束了鱷魚谷的遊玩!

您正在瀏覽: 鱷魚谷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谷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