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划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划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潘志國

  去年放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南湖公園去玩,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荷花,也是我第一次划船,那種感覺真是無以言表,美極了!

  當天下午四點多,我們走進公園,哇,好大好美的一片水!遠遠地就能聞到荷花的清香,走近了,只見那荷花紅的如火,粉的似霞,有的開放着,熱情迎客來。有的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少女,真美呀!快看,船!爸爸媽媽被我的喊聲嚇了一跳,“我要划船!”我大聲說。爸爸說:“好啊,難得來一次。”那遊船有的是用動力開的,有的是人工划的,我們選了一艘划的。媽媽開始有點害怕,不敢坐。唉,女孩子都是這樣膽小嗎?最後,我還是拉着媽媽上了船。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都穿上了救生衣。上船了,船不大,是木頭做的。爸爸在船頭划船,媽媽坐在船尾,我坐中間。船在爸爸的划動下慢慢向前行駛,我牢牢地抓住船的兩側,開始也有點緊張。爸爸說過一會兒就好了。船緩緩向前,湖面上微波蕩漾,風兒輕輕地吹,好涼爽!我的小手在水裡划來划去,為爸爸加油,真好玩!

  不知不覺起風了,天也變陰了,船在風的吹動下,開始晃動起來,一眼望不到邊的湖面上泛起波浪。這會兒我真的害怕了。爸爸也察覺到了,我便使勁划水,爸爸也奮力前行,我們快速地劃到了岸邊。

  上了岸,走路時我還感覺地在晃呢,暈暈乎乎的。爸爸問我以後還划不划船了,我說當然了,下次再來我要開動力船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划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