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划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第一次划船是在我6歲的時候,我們很多人一起去坐船,我最喜歡坐船了,提起坐船,隊伍里就只有我一個人最起勁吧,我們在岸邊玩得夠開心,後來我去划船了!拿着一根又細又長的木棍,在水裡滑行,我覺得好玩極了。

  我選好了一條漁船,我們便踩着船前的踏板,坐到了船艙里。經爸爸媽媽的商量,決定第一個讓我來划船。於是,我做到了划槳的地方,用雙手握住槳把,使勁地用手划著船槳,只見船槳在水中畫了一個個圓圈,瞬間間平靜的湖水激起了浪花,浪花追逐着金色的陽光,像頑皮的小猴子似的跳躍着,可船卻還在碼頭旁打轉,甚至還有些後退。當我看見其它一葉葉扁舟像出膛的子彈一樣飛快地前進,我可真是心急如焚那!我想:“按照這樣的速度,十年都別想劃到湖中心,還不如就地觀看風景呢!”我想了一下,有了個好辦法,我把槳豎起來順着風的方向用力划,這樣就真的能划起來了,然而且速度很快,居然我很快就劃出了碼頭,開始向湖中心駛去。(後來我才知道是媽媽爸爸在和我一起划,我在划船時全然不覺,我太興奮,只知道我要把小船劃得像飛起來那樣才好)我活像一個小魚,靈活的在水裡穿梭,開足馬力勇往直前着。不久,我們就劃到了湖中心,啊!這裡的風景好美呀!湖中心的風景就是不一樣呀,湖的南北面有着金子一般的沙子和開滿桃花的桃樹。從船頭眺望遠方,湖的邊際和天的邊際的交界處,湖和天的顏色合在一塊,讓人感覺到這真是“水天一色”呀!再看這一望無際的水平面,幾灘海草在水面上無憂無慮地飄着,其他的船隻遠遠看去,就像浮在水面上的幾片落葉。一陣陣涼爽的風吹過,水面上激起了層層波浪,那波浪形成了一條條美麗的曲線,就像重巒疊嶂、連綿起伏的群山一般,吸引着我們的視線。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龐,感覺到自己的心靈的確得到了凈化和解放。

  回到岸上,我驀然回首,看到依然有很多船隻在向湖中心駛去。頓時,我想:“如果當時我們留在岸邊的話,我能體會到在湖中心看風景這種美妙的心情嗎?”

您正在瀏覽: 划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