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划船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舒老師組織我們幾個同學去濱河公園划船,我們租了兩條腳踏船。我先穿上了救生衣,接着,其他人也陸續穿上了救生衣。我們分成兩組:我和法朝駿,還有舒老師一組乘坐5號船;楊蘊愷、邱涵和舒宇一組乘坐6號船。

  我們決定舉行划船比賽。一開始6號船佔了上風,可是我們慢慢熟悉了怎樣控制船,就超過了他們,當他們掌握駕駛技巧時,我們離終點已經不遠了。到了,到了,我們到達了終點,我高興的大聲叫喊。可當我們正在慶幸的時候,他們卻掉頭就走,我們問清原因后,他們說還要比一次,看誰先回到起點!我們最後由於體力不支而輸了第二局比賽。

  我們一邊蹬着船一邊觀看着周圍的景色。湖水被陽光照得金光閃閃,城裡的樓房有高有低像一幅畫。我們就像畫中的人。此刻,我們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歡快的歌。“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伴隨着優美的歌聲隨着小船盪去。一個小時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當我們把船交給工作人員的時候,媽媽正在岸邊等候着我,看我玩的很開心,媽媽也很快樂。

  今天的划船真是有趣呀!這是我暑假期間玩的最快樂的一次。

  三年級:鄭愛軍

您正在瀏覽: 划船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