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划船遇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遇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陰天,兩隻小猴相約去划船。他們唱着歌欣賞着風平浪盡的河面美景,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突然,天空中烏雲滾滾,河面上的風越刮越猛,浪越來越大。小船經受不住大浪的折磨,漏了一個大洞,小猴心裡焦急不安,害怕會出大事。水直往船里冒,小猴們看看洞,又看看對方,說:“怎麼辦呢?” 

  一隻小猴飛快地用手堵住洞,可洞太大了,手堵不住。這隻小猴看看四周,發現了一根木頭,遲疑了片刻,說:“我們可以用這根木頭堵住洞呀。”可木頭在河面上,這隻小猴會游泳,立刻跳進了河裡,把木頭撈了上來。這時,船裡面的水更多了。小猴急忙用木頭堵住洞,可木頭太大了,無法伸進去。小猴們用划船用的槳敲在木頭上,終於把木頭敲進去了。他們高興極了。 

  它們哪知道,這根木頭本來就不結實,再加上水浪越來越大,風越來越猛。把木頭都給折斷了,船里的水越來越多,船漸漸下沉。小猴大驚失色,大聲的喊:“救命啊!救命啊!我們的船要沉到水底了!” 

  它們喊了很久,終於被一位漁夫聽見了,他划著船,使勁向那個聲音劃去,終於找到了兩隻小猴。小猴被漁夫救上了岸后,連聲對漁夫說:“謝謝你,漁夫。”漁夫卻說:“救人是應該的。”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划船遇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