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認真的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的反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認真的反思 

  上周五中午,老師搞了次突襲測試,讓每位同學都沒有思想準備。 

  我剛拿到卷子就仔細地看了一遍習題,“並不難呀!”我喃喃自語道,我心裡暗暗偷笑。 

  開始做試卷了,我工工整整地書寫下每一個字。突然,遇到了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想了很久都沒有想出來,怎麼辦呢?我開始想去偷看下別人的答案,但是一想,這種作弊的行為是不對的。終於我決定先不做這道題,把簡單的題先做完再返會來在思考下,這樣就不耽誤時間了。後面的題越來越簡單,我越做越興奮,直到把最後一題做完。我瞟了一眼同桌,我比他快了一道題的時間。心裡立刻沾沾自喜起來。接下來,我認真地檢查了兩遍,然後把那道題填完了,但是我始終不能確定填對了沒有。便在這道題的旁邊做了個記號,以便提醒自己在老師評講的時候,着重聽這道題的解題方法。 

  老師把試卷批改完后便發了下來,我看了一眼老師用紅色筆給我勾出的錯誤,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那麼多問題需要及時改正。最後我瞪大了眼睛,才95.5分,離我的估計分數還有距離。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下同桌,竟然他的分數都比我的高,我感到十分慚愧。比我年紀小的同桌分數都比我高,我還有什麼得意的呢? 

  從這張卷子中就能看出,我近段時間的狀態是很差勁的。在寫字.發言等方面我都不如從前。特別是在發言方面,在課堂上我從來沒有主動舉手發言,像是個木偶人,傻獃獃地坐在椅子上。雖然以前發言也不算積極,但至少還要幾次。以前的字也寫得很工整,老師還常常在班上表揚我,但現在很寫的潦草多了。 

  通過這次的反思,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後我會多加註意,努力克服改正。“加油!羅弋虹,你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認真的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