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沒頭腦與不高興》新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頭腦與不高興》新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頭腦與不高興》新傳 標籤:不高興作文 頭腦作文 愛與不愛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沒頭腦與不高興自從因“造棟大樓沒電梯”與“扮老虎打武松”這兩件事出名后,再也不敢馬虎和稱強了,可俗話得好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一次要不是迪迦奧特曼幫忙,恐怕……

  在2025年,沒頭腦造了一架長590米,寬300米的超級宇宙飛船,沒頭腦給它取名叫“沒頭腦之不高興號”,由不高興做駕駛員。為了以防萬一,沒頭腦還特地架駛WXC神州米花號到M78星雲去,把迪迦奧特曼請來做檢查員。迪迦來到地球后,用掃描內部眼光來看了一下飛船,說:“沒頭腦,你的沒頭腦之不高興號功能齊全,操縱簡便,你真該改名為有頭腦了。”聽迪迦奧特曼這樣說,沒頭腦與不高興這才放下心來。可不高興心急,剛聽迪迦說完,便立刻讓食物部把那面積有95平方米的食物倉用三分之二的食物與三分之一的水填滿后,便“一下子爬進了駕駛室,五聲倒數后,不高興打開噴射口,飛船基地的頂部也打開了,飛船底部的底下也徐徐上升,把飛船送到了飛船基地頂上,不高興輸入起飛程序,按下起飛按紐,“轟”地一下,不高興駕駛着“沒頭腦之不高興號”飛進了茫茫的外太空。

  99天過去了,沒頭腦有點着急了,因為他知道,今天——也就是第一百天一過,“不高興與沒頭腦之不高興號”再不在剩下的寶貴72小時之後回到地球,那麼不高興就會有生命危險了,迪迦也擔心地說:“沒頭腦明明把飛船設計得這麼完善,不高興為什麼還沒有回來呢?”沒頭腦忽然如夢初醒:“我忘了安返回艙,甚至連返回程序也沒設。”迪迦一聽,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向太空,把“沒頭腦之不高興號”用千斤神力拉了回來,不高興承認,為了讓別人認為自己是大英雄,把飛船開到了自己不該去的地方,迪迦嘆了口氣,說道:“你們倆還是老樣子,一個粗心,一個逞強喲。”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沒頭腦與不高興》新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頭腦與不高興》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