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變樣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變樣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陰陰的,我們和爺爺一起開着自家的小車,去回老家。一路上爺爺的眼光不停地投向了道路的兩旁,嘴裡不停地念叨:“變了!變了!,60年前與60年後真是新舊兩重天那,60年的變化是多麼的巨大呀…… ” 

  在爺爺的喃喃自語中,我彷彿坐上了時空穿梭機回到了60年前。我來到一個小村莊里,到處破爛不堪,全是用黃士和草“糊”起來的房子,人們喝的水是從河裡挑上來。這時,一個身穿補丁衣服大約八九歲的小男孩趕着一頭牛正向我走來。一些更小的小孩正在路邊玩泥巴,有的在玩自己用木頭做的小手槍,泥濘的鄉間小路上大人推着木頭做的獨輪車去趕集……這時,窗外一陣吵鬧聲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原來一群打扮時尚的年輕人騎着摩托車從我們身邊過。現在,看看我們的生活吧!我們有了彩電.電腦.空調等各種電器;喝上了自來水;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小孩子手上拿的都是新型玩具,有芭比娃娃.遊戲機.遙控車等等;一切都不足為奇。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老家,一進村莊,一條水泥路一直伸到家門口。路兩旁是鬱鬱蔥蔥的柳樹,每家每戶都住着三層樓的磚瓦房,家裡的電器應有盡有。門口一個小女孩手裡正玩着一個芭比娃娃呢。 

  我的家鄉改變了,我的祖國也在發生日新月異的改變,這是我們的驕傲。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指導老師: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變樣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變樣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