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買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睡到四點才起床,本來今天下午要上聲樂課,由於我咳嗽媽媽就不讓我去了,我就和媽媽一起去買菜。

  來到菜市場,那兒的菜可真多呀,人也很多,只見紅紅的西紅柿,金黃的南瓜。綠綠的黃瓜和青菜,紫色的茄子,又白又長的蘿蔔,真是各種蔬菜就有盡有。忽然我聞到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香噴噴的香酥雞,立刻引起我的食慾,媽媽說我是個小饞貓,摸了摸我的頭說:“想吃就買一隻。”我高興極了,隨後我們買了一些青菜就回家了。

  媽媽的話:睿這幾天咳嗽,有點積住食了,不想給她買,可是看到孩子很想嘗一嘗就還是答應了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