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黑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黑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小黑狗

  外婆家養了一條可愛的小黑狗名叫“小黑”,我很喜歡它。

  它身披一件黑的發亮的“皮大衣”,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葡萄般大小的黑鼻子,它還有一對機靈的耳朵。

  小黑不但長得可愛,它還很忠誠。每當農忙的時候,外婆總會天還沒亮時就去田裡幹活兒。這時,小黑也會陪外婆呆在田裡,趴在田埂上默默地望着外婆。漸漸地天亮了,小黑就準備回家了。只見它一邊走一邊回頭看了看外婆,好像在說:“主人,天亮了,您不怕了吧?那我回家嘍!”

  小黑有時還愛多管閑事呢!記得有一次我和外婆鄰居家的小朋友鬧着玩的時候,小黑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對他汪汪直叫,(它以為我們在打架吧)好像在說:“小主人別怕!讓我來對付他!”說時遲那時快,小黑一口咬住了那個小朋友的褲子,嚇得我趕緊把小黑拉開了。

  我喜歡可愛又調皮的小黑!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黑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