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姜堰市實驗小學康華校區四(9)班 沈婷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匹匹駿馬飛奔出教室,湧向操場。

  平靜的操場頓時沸騰起來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玩警察捉小偷,還有的拍皮球……

  你看那是什麼?多好玩呀!一群一年級的小朋友在教室外的走道上吹泡泡,他們吹的泡泡形狀不一,有圓形的、有水滴形的、有扁圓形的……實在是太神奇了!他們吹的泡泡有時飄向天空,有時落向大地,還有時漂浮在空中。我伸手想摸一下落向大地的心形泡泡,誰知泡泡真像一個調皮的小朋友一樣,一點也不聽話,我手一碰到它,它居然“自殺”了。

  你快睢!那邊孫晟和李陽正在PK乒乓球呢。孫晟先發球,“他發的球真猛呀”,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李陽肯定接不到了”。誰料李陽也不慌不忙拿起拍子對着乒乓球使勁一打,乒乓球打到了桌子上,立即“反彈”了回去。他們倆誰都不甘示弱,不肯認輸,就這樣,他們你來我往,不分上下。

  你看,還有打籃球的呢!只見一個同學右手拍打籃球,用眼緊盯着籃球框,正準備投籃球框,可是突然又有一位同學跑了出來,擋住了他的去向,那個同學急了,猛地蹦起來,就在那一刻,他把籃球投進了籃球框里。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百度“ 小 學 生 優 秀 ”可以快速 找到本站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