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字母才藝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母才藝大比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字母廣場上怎麼熱鬧非凡呢?原來是在舉行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才藝大比拼,字母們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 

  主持人A先生衣着光鮮,打着領帶,皮鞋鋥亮,風度翩翩地走到台上,向大家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然後用它磁性的聲音主持道:“今天的字母才藝大比拼正式開始,下面有請第一位選手S小姐閃亮登場,大家掌聲歡迎。” 

  S小姐頭上系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身上穿着紅色的裙子,腳上穿着一雙紫色的高跟鞋。它手握麥克風,輕盈地走到舞台上。她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紹,然後又輕聲細語地向大家說明自己才藝表演是唱歌。接着S開始唱《我愛我的家》這首歌。台下觀眾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得捂住了肚子直喊“疼”。咦?這是為什麼呢?原來S小姐的歌聲像青蛙在叫。S小姐看見這種情景,惱羞成怒:“哼!”的一聲,離開了舞台。 

  A主持人說:“下面有請圓溜溜的O上場。”O頭戴一頂黑色高頂帽,身着燕尾服,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舞台為大家演唱了《我愛你我的祖國》,它的歌聲實在太好聽了,渾厚有力,觀眾們掌聲如雷。 

  靦腆的P,紅着臉向大家問好,就在台上認真地吹薩克斯,它吹出動聽的歌曲,空中飄着美麗的音符,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才藝表演還有T走鋼絲、H跳舞、K表演魔術……節目一比一個精彩。直到深夜才藝大比拼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觀眾們才十分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字母才藝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母才藝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