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6日下午,媽媽帶我去游泳館學習游泳。因為媽媽說我身體太弱,經常生病,需要鍛煉。再說,我生活在大海邊,不會游泳,多可惜啊! 

  媽媽給我買了一套紅色的泳衣和泳帽,黑色的泳鏡,游在水裡就像一條可愛的小鯉魚。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下水”,藍藍的池水,清澈見底。泳池裡的小朋友可真不少,看到他們像魚一樣游來游去,很開心的樣子,我又興奮又好奇,也想下去試一試。 

  老師讓我們做準備操,轉轉脖子,壓壓腿,伸伸胳膊……終於,老師把我們一個個拉到水裡,啊,水好涼呀!可是也很舒服。老師教給我們閉氣和吸氣的方法,在浮袖的幫助下,我一直浮在水面上,就像水下有人在托着,一點兒也不往下沉,好玩極了! 

  雖然今天是我第一次“下水”,而且也被嗆了好幾口,可是我一點兒也不害怕。我為自己驕傲:因為我是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