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最愛就是游泳。 

  記得小時候,我很怕水,就連洗澡也要把眼睛閉上,把身子縮起來。直到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和我的好朋友去天津玩。我們住在賓館里,賓館里有一個游泳池。我的好朋友已經下了水,可我卻不敢下去。我看着好朋友不用游泳圈也能在游泳池裡像小鴨子一樣游來游去,我羨慕極了,興奮地跳進水裡。沒想到剛一下去,我就嗆了一口水,鼻涕眼淚全流了出來,游泳池裡的水又苦又澀,真難喝呀!我趕緊套上游泳圈,可是無論我的兩隻手怎麼划,兩條腿怎樣踹,身子還是在地轉圈兒圈兒。游泳圈把我的胳膊磨破了,非常疼。儘管這樣,我還是感覺到水的浮力像一雙有力的大手,把我託了起來,溫柔的水花好像在給我的身體做按摩。從這一刻開始,我愛上了游泳。 

  從那以後,我每周都堅持去游泳,儘管現在是凜冽的寒冬,我也不放棄,每星期都要纏着爸爸媽媽一起去游泳。每次我去游泳,都要認真地看游泳班的小朋友游泳的姿勢,跟在他們後面,悄悄地學。我套上游泳圈,兩手使勁向外划,想着游向對岸,可是池中的水花像淘氣的小娃娃,故意跟我作對,把我往外推。我累了,心灰意冷,可是面對着爸爸充滿希望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我的信心又回來了。經過反覆練習,奇迹終於出現了,我竟然連着換四口氣,游出五米多遠了。我一下子高興得無法形容。 

  現在,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從一隻小旱鴨變成一名游泳健將。游泳不但能鍛煉身體,而且還能鍛煉我的勇氣。通過游泳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游泳,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