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新鮮事之--小學生創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新鮮事之--小學生創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 

  我們的學校發生了很多變化,來了新同學,老師也換了漂亮的新衣服。不過,最有意思的是還出現了“小學生擺地攤賺文具錢”的新鮮事! 

  原來,我們三年級四班的黃子宵同學開學時大家都需要包書殼的機會,在學校門口擺地攤賣起了包書殼,一上午就賺了26元錢。他用這筆錢給自己買了新文具。他說這次“地攤生意”是他媽媽給他安排的第一堂課,目的是想通過做買賣來鍛煉他的社會實踐和自立能力。 

  假期里,我和我的好朋友龍龍也擺了幾天地攤,在家樂福旁邊賣我的舊書。我給書攤製作了廣告牌,叫“寶貝書攤”,還用媽媽的手機錄了廣告詞反覆播放:“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書難得便宜賣羅!”不過我可沒賺到很多錢,開頭的兩個晚上才賺了五角錢! 

  我想,我是因為沒有象黃子宵那樣抓准機會吧。擺地攤雖然很辛苦,但是充滿了樂趣。 

  現在,我們武漢市政府提出了“全民創業”的口號,看來,這股創業風已經吹進小學校園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新鮮事之--小學生創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新鮮事之--小學生創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