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竹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竹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安吉,有一片一片的小竹林,我小的時候經常會去小竹林里玩。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十分迷人呢! 

  春天的小竹林里總是下着濛濛細雨,而竹子們卻貪心地吸食這大自然的汁水,有時雷公公會在天上打起鼓來,而地下的小竹林則成了一個音樂團,雨沙沙的下着,好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彈琴的聲音。在土裡睡覺的筍娃娃也探出頭來,奇怪地看着這個全新的世界。雨停了,一陣陣霧把整個小竹林包圍了,小竹林像是換了一件朦朦朧朧的衣服,顯得更加美麗。 

  夏天的小竹林枝葉長得十分茂盛,在炎炎夏日到小竹林的石頭上坐一會兒,那可是一件舒服的事。在晚上的時候,坐在羊腸小道里的椅子上乘涼也很好。每當太陽公公要下山時,我就會和家鄉的幾個夥伴在竹林里玩捉迷藏,有時我會躲在他們的身後,嚇嚇我的小夥伴,有時我會躺在竹林地,等到他們一走過來,就把他們一個一個絆倒。可當天黑下來時,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秋天的小竹林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陣陣秋風吹了過來,小竹林的葉子就像一隻只在半空中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一般落下來,或者把落下來的葉子吹來吹去,又把一片片葉子變成了黃蝴蝶飄來飄去。小鳥們也在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和自己的朋友告別,說:我要去南方過冬了,這裡實在太冷了,明年春天我一定回來看你的。 

  冬天的小竹林里蓋滿了白白的雪花,就像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服,大地就像蓋上了白白的棉被。我和小夥伴們在小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開心極了。我們又在小竹林中走來走去,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印腳印比賽,比誰印的大,印的好看,直到沒了力氣才開始回家。 

  我喜歡我的家鄉安吉,更喜歡我家鄉的小竹林 

  寫於2009年3月5日 爸爸的工作地安吉中國大竹海景區 

  指導老師 王小燕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竹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