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媽媽建新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媽媽建新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雞媽媽要建新房子了,她把新房建的既牢固,又漂亮。鵝大哥看見了說:“房子建的不錯,要是再加一個窗口就更好了。”雞媽媽聽見了,很不高興,心裡想:我建房子還用得着你指手畫腳了?

  夏天,太陽公公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熱的小狗躲在樹蔭底下,還伸着個大長舌頭呼呼的喘氣。雞媽媽家熱的像個大火籠,雞寶寶們都生病了,雞媽媽急的走來走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忽然,她想起了鵝大哥的話,雞媽媽馬上去建了一個窗口,打開窗口后,新鮮的空氣馬上就隨着涼爽的風進來了。雞寶寶們的病也漸漸的好了起來,雞媽媽高興極了,她想:以後要多聽別人的話。

  有一天,狐狸對雞媽媽說:“要是你的窗口開的再大一點,就會更好了。”雞媽媽馬上把窗口又開大了。第二天,雞媽媽外出回來,發現少了一個雞寶寶。她急的到處找,這才發現窗戶台上有狐狸的腳印。雞媽媽明白了,又把窗戶改小了一些。從此,雞寶寶再也沒丟過。

  膠州市馬店鎮陸家村小學三年級:遲姝汶

您正在瀏覽: 雞媽媽建新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媽媽建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