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往鏡子里一看,嘿,一頭不長不短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上有一副笨重的眼鏡,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下又“冒”出了一個櫻桃嘴。別看我長相是個女孩子,可玩起來簡直比女孩子厲害100倍。 

  我最喜歡穿一件短衣和一條褲子,再套上襪子,穿上運動鞋。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沒穿裙子。玩的時候,我就跟好朋友何馨這個“假小子”一塊和男孩子們一塊瘋玩。不過,我也有文靜的時候,雖說文靜,但也不文靜,上課屁股上像有一個釘子一樣--老是坐不穩,東倒西歪的。不過,我這種“聽課方法”也滿有用處的,語基特別好,英語也特好,數學呢,一般般。我還特別喜歡看百變機獸之洛洛歷險記。雖然玩的瘋狂,但也不是一無所有的,語文老師特別欣賞我,說我文章描寫的生動、有趣,讓人讀了臨如奇境。我特愛看書,你可別說我猴子看書--假斯文。因為我經常看書,語基才很好。 

  忘了告訴你,我叫楊少淇,如果你想見見我,就請到思明第二實驗小學吧。 

  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葉維娜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