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王的遺產之謎(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遺產之謎(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王的遺產之謎(1) 標籤:遺產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國王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第一章 國王的遺產是魔法世界的寶物 

  露露公主的爸爸是國王,他統治着整個國家。在露露十三歲時,她的父親病死了。這件事搞得整個國家亂了套,大家紛紛議論着、哭着。露露只是在默默地抽泣。國王的遺產就是:魔毯、水晶球、魔法地圖和寶箱。“這全是魔法世界的的寶物。”露露覺得很奇怪,“爸爸怎麼會有呢?”“孩子,”王后說,她是露露的母親,“別想太多了。”“媽媽,這肯定是個謎。”露露說。讀者們,露露猜對了,這是一個謎。 

  一天,露露和青青、帥帥、歡歡在講話,這使露露想起了父親的遺產。“你們聽着哦,”露露說,“我爸爸的遺產全是魔法世界的寶物,明天六點,帶好自己的東西,到朗朗公園集合。”“哦,這太怪了!”青青說。“露露,我覺得……”帥帥還沒說完,上課鈴響了。他們回教室了。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遺產之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遺產之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