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王的遺產之謎(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遺產之謎(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王的遺產之謎(2) 標籤:遺產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國王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第二章 進入朗朗山洞 

  第二天,露露是第一個到公園的。“據我分析,”她說,“進入魔法世界的道路只有一條,就是朗朗公園的山洞,也就是朗朗山洞。”“可朗朗山洞是不讓進去的!”歡歡說。“我自有辦法。”露露說。“還是露露厲害。”青青說。“嘿!看哪!朗朗山洞!”帥帥大叫。“嗯,快帶上自己的東西!出發!”露露說。“耶!”大家大聲地叫道。 

  “告訴你,我,是露露公主!快給我讓開!”露露對山洞守護員說。“遵命!”守護員說。他們進去了。山洞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很恐怖。“露露……我我好害怕!”青青說。露露沒回答。山洞很長,也有很多蝙蝠。“嗨!真酷!”帥帥和歡歡大叫。 

  露露說:“現在已經晚了,快搭帳篷,讓后睡覺。”“太棒了!”歡歡笑着說。夜幕降臨,大家都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遺產之謎(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遺產之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