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王的遺產之謎(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的遺產之謎(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的遺產之謎(3) 標籤:遺產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國王作文 身世之謎作文

第三章 朗朗山洞裡的人 

  “起床了!”露露說。“OK!”大家說。 

  走着走着,突然冒出了一個人。它長得很怪:尖耳朵、長鼻子、大嘴和黑皮膚,“醜死了!”露露說。“你們是誰?”那人說。“哼,我是公主,露露公主。我要去魔法世界!讓開!”露露大叫。“不行不行,祖先說過:‘遇到外人必須在營里待一天。’”“想吃我的拳頭嗎?”“兄弟們!”那人說。“殺呀!”露露他們失去了知覺,暈倒了。 

  露露醒來,看見那些人說:“你們醒來了,嗯,來吃點麵包吧。”“我的肚子餓了!我要吃黃油麵包。”帥帥說。“這裡什麼都有,來吧。”一位女怪人說。他們得知,那些怪人叫:加斯牡蠣人。“加斯牡蠣人,你們能放我們出去嗎?”露露問。“可以可以。” 

  露露他們踏上了尋謎之路。

您正在瀏覽: 國王的遺產之謎(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的遺產之謎(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