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變的鬼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的鬼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作文課上,老師提議我們玩一場鬼臉秀的遊戲。

  第一個上場的是我,我大步的走上台,心情很緊張,我想:“我要做什麼鬼臉才能把大家逗得大笑呢?”我猛然想到了一個搞笑的鬼臉,我轉過身子背對大家,用小拇指鉤住嘴角,再在把食指放在下眼瞼,往下一扒,然後慢慢地轉過身子,一個搞笑的小怪物就出現在大家面前了。同學們看了是哈哈大笑。

  第二個上場的是高宇鵬,腦袋圓圓的,臉胖胖的,耳朵像一個大元寶,這麼可愛的一個小男孩會做出什麼樣的鬼臉呢?他把道具拿了出來,現在紙上點了幾個紅點,並把紙系在頭上,然後用固體膠在額頭上粘了一個小紙條,上面寫着“我是鬼”。只見他雙手向前平伸,慢慢地走向我們,嘴裡還不斷地說著:“我是鬼!我要吃了你們!”徐海瑞突然站了起來說:“我是超人!我要打死你!”

  接下來同學還表演了大魔王、百變殭屍、失憶的鬼……

  我希望同學們在課餘的時間多玩幾場鬼臉秀的遊戲,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黑龍江綏化北林區尚志小學三年級:韓佳霖

您正在瀏覽: 百變的鬼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的鬼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