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臉秀“派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秀“派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來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鬼臉秀“派對”。 

  劉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想兩分鐘。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可愛的造型,保准讓你樂翻天。是什麼呢?我先保密。小組初選開始了,我先來了一個“小飛豬”的形象,陳雨文做的是“626號實驗品”,曾夕芮做了一個電影瘋子的形象,最後我以4:3:2的優勢殺進決賽。 

  組員都急着為我修改形象,入場的時候,會有一個驚喜等着你喲!決賽拉開了圍幕。號稱文學使者二百五的陳美汐出場了,她利用眼鏡,用手抬了一下,看着文質彬彬地。接着一邊向我們招手一邊土裡土氣地說:“hello!”把我們的肚子都笑疼了。接着是鬼臉表演。她做動畫片里的流氓兔,跳了幾下,好像是炫耀自己長瘦了呢!我心想:也不過如此!鬼臉的樣還沒我的好玩呢! 

  “帥哥們123”過了,馬上就輪到我出場了,我叫自己“放鬆!”“放鬆!”“再放鬆”,於是,我帶着平靜的心態,胸有成竹地走向講台,我剛走出方位,就很大聲地喊了一句話:“muthk!”就走模特步到了講台,開始我的鬼臉表演了。首先,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接着用牙齒咬住我的下嘴唇,上嘴唇用力地往上蹺,使嘴變可愛,最後把眼睛一眨一眨地,還用手比劃着“小飛豬”的翅膀,這一個一來,可就把全場觀眾搞哄堂大笑。有許多好的表演我就不和大家說了,希望你們也加入我們的作文班,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 

  鬼臉派對的冠軍是小劉,亞軍是大劉,季軍是陳美汐,他們都有劉老師的一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鬼臉秀“派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秀“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