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臉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臉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課堂上為了活躍氣氛,溫老師提議我們大家做一個“鬼臉遊戲“。

  對老師的提議我們心裡都非常激動,大家在下面唧唧喳喳的議論着,可都不敢上去表演。終於我們班的張翰星同學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老師讓他走到講台中間,我們也立刻安靜下來,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張翰星的那張臉。只見他用兩個小拇指放在嘴的兩邊將嘴向外拉開,用兩個食指按着兩隻眼睛的下方往下扒開,並來回的吐着舌頭。他那滑稽得樣子逗的同學們哈哈大笑,前仰後合。

  接着溫老師又給我們表演了一個狡猾的大狐狸。這時候教室里的氣氛活躍起來了,整個教室里充滿了開心的笑聲。溫老師讓我們同桌之間相互做鬼臉並進行交流。還沒等我準備好,我的同桌就用兩個拇指和食指扯着兩隻耳朵,用兩個小拇指頂着兩個鼻孔,衝到我的面前,活脫脫一直小豬的樣子,可愛極了,笑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下課的時間,溫老師讓我們把這開心的遊戲記錄下來,作為下節課的寫作內容。

  通過這次遊戲,使我明白生活中只要善於觀察,就會發先許多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鬼臉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臉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