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千奇百怪的鬼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奇百怪的鬼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一節作文課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做鬼臉”。我認為鬼臉是又丑又讓人發笑,那才是叫鬼臉。

  開始做遊戲了,我們首先以小組為單位,選出小鬼臉,然後推薦到班裡選鬼臉王。我們小組裡一人做一個鬼臉,然後選出最棒的。我們經過討論一致推選苑俊傑做他的鬼臉“飛天小豬”去表演。

  同學們做的鬼臉有趣極了,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小豬,還有讓人開懷大笑,毛骨悚然。我最喜歡趙逸軒的姚國威的鬼臉,趙逸軒先拿兩顆星星拿透明膠貼在兩隻眼睛上,然後食指和大拇指拽住耳朵,中指把眼睛往下拉,再用無名指和小拇指把嘴也往下拉,最後一個鬼臉就誕生了。雖然趙逸軒的鬼臉很好笑又好玩,但同學們都有覺得姚國威的更好玩更好笑。姚國威先把腮幫子鼓起來,然後學小猴子抓耳撓腮的樣子,把觀眾們都逗笑了,就連難得一笑的王文君也捂着肚子哈哈大笑。

  我喜歡做鬼臉,因為在做鬼臉中可以嘗試到笑得人仰馬翻的滋味。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千奇百怪的鬼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奇百怪的鬼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