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花八門的鬼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花八門的鬼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花八門的鬼臉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 楊晗露 

  “啊——恐怖”一陣陣尖叫聲從快樂作文班裡傳出來,原來是同學們在鬼臉呀。 

  第一個上台的是金松洋。他用食指按住眼皮,血紅的內眼皮露出來了。接着,他又用中指把觜角拉開,兩排牙齒合攏,做了個齜牙咧嘴的樣子。金松洋人本來就斯文,扮起鬼臉來還是很斯文。因此同學們把他叫“斯文鬼”。

這時,只見饒子安一個箭步跑上講台,食指按着眼角,向下扯,眼睛立刻成了一條線。然後,他用力吸嘴巴,盡量弄出一個大窩,又把嘴巴向上翹,一個“狐狸鬼臉”就現身了。我樂得直拍桌子。 

  萬詩涵對着李子宣扮了個恐怖的鬼臉。首先,萬詩涵把大舌頭吐出,把眼睛向上翻白眼,只能看見雪白的眼珠和血絲,接着用拳頭把兩邊臉的肌肉往下拉。舌頭也一吐一卷,有時還在喊:“李子宣,我要嚇死你。”李子宣被嚇得直發抖。有的同學怕的轉過身,蒙住眼;有的同學嚇得“哇哇”大叫;還有的同學被嚇呆了。我想:再怎麼膽大的人,晚上看到了也要被嚇得魂飛魄散。 

  最搞笑的還是胡、丁、金三人組合的“豬小弟鬼臉”。胡嘉驥站在講台上。兩腿敞開,稍微下蹲。滑稽的丁鑫盛跑上台,站在胡嘉驥後面,把他的雙耳往上拉,金松洋也站到他右邊,捏着胡嘉驥的鼻尖向上推。一個“豬小弟”鬼臉出現了。同學們有的哈哈大笑,有的捧腹大笑,還有的乾脆在地上打滾。就連丁老老師也笑的合不攏嘴。 

  “啊——恐怖”“啊——好玩”五花八門的鬼臉給同學們帶來了歡笑聲,帶來了尖叫聲,也給大家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五花八門的鬼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花八門的鬼臉 暫無評論